必利勁配合持久液治療早洩是否更好!藥師講述其優勢與劑量選擇

晚年早洩是一種最常見的男性功能障礙疾病之一。從醫學的角度分析,晚年早洩的成因比較複雜,生理研究認為,除了器質性問題之外,心理和精神因素也會導致晚年早洩情況發生。隨著社會經濟的迅速發展,當代人的生活壓力愈發明顯,晚年早洩的發病率也在逐漸上升!

臨床上,雖然晚年早洩的癥狀表現比較單一,但在治療上卻存在著一定的難度。隨著相關領域對晚年早洩的研究越來越深,各種基於生理學、神經學以及解剖學的治療辦法也不斷被研究和挖掘,並運用在臨床治療上。這些治療方法包括心理治療、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等,在這些治療晚年早洩的方法中,使用藥物治療是目前臨床上,治療晚年早洩的主要方案。

必利勁與持久液哪個效果更好?

在本段落中,提到了兩種治療早洩的藥物:口服藥物和外用藥物。口服藥物治療通常使用選擇性 5-羥色胺再攝取抑製劑,例如必利勁、達帕西汀和氟西汀等藥物;而外用藥物則是利多卡因、達克羅寧和丙胺卡因等。此外,市場上常見的持久液含有利多卡因成分,持久液是指能夠降低局部敏感度的外用藥物。

雖然有一些研究表現,口服必利勁和外用持久液對早洩都夠有確切的效果,但從作用角度而言,二者的治療機製卻完全不同。必利勁是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針對性的幹預或調控神經細胞內的神經遞質受體,來達到治療早洩的目的;而持久液則主要作用於周圍神經系統,通過降低局部敏感度來達到治療目的。

根據早洩的發病機製來看,必利勁的使用更為適合。而持久液更多是在口服必利勁後,作為輔助和補充性的使用。

必利勁配合持久液治療早洩的兩個優勢

持久液作為外用治療早洩的藥物,國內外已經有許多文獻報道和研究證實了其治療早洩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一項包含 539 名患者的隨機雙盲試驗表明,使用含有利多卡因成分的持久液治療早洩,可以有效延長陰莖勃起持續時間 (IELT),改善患者的早洩癥狀。此外,國內也有研究表明,使用必利勁和持久液聯合治療早洩,具有治療效果好、副作用少等優點。

提高治療效果

由於早洩的成因較為復雜,很多情況下早洩的發生可能伴隨著多種致病機製,包括心理因素、神經內分泌因素以及敏感因素等。在臨床上,對於部分早洩患者,單一藥物治療效果不佳時,常常需要考慮聯合用藥。在聯合用藥的方案中,最常見的就是服用必利勁配合持久液!這兩種藥物聯合使用可以有效提高治療效果。

替代手術治療

手術治療早洩是通過將陰莖通到龜頭和冠狀溝的神經,用顯微手術加以截斷一部份,由此來讓龜頭不那麼敏感,從而達到延遲射精時間的效果!但是,手術治療早洩是永久性的影響,龜頭變得較為遲鈍後,以後則有可能會因失去新鮮感而出現較難射精的情況,甚至乎有可能會因快感不足而出現無法勃起的情況!

簡單一點來講,就是永久性犧牲一部分性生活的快感,從而達到治療早洩的效果。而使用必利勁 + 持久液則可以有效替代手術治療,畢竟現階段手術治療早洩還不算完全成熟,雖說療效快、不會復發,但弊端也是十分明顯。因為,一旦做了截斷神經手術之後,再也無法後悔了!

必利勁配合持久液劑量如何選擇?

患者在使用必利勁治療早洩時,建議將單次劑量控製在30mg以內,能夠更好地降變副作用,並提高治療效果。如果患者服用必利勁效果不佳,可以嘗試增加劑量,但需要在藥師的指導下進行,以免引起更嚴重的副作用。

對於持久液這種治療早洩的外用藥物,雖然副作用較小,但如果使用過量,有可能會引起快感降低或者伴侶下體麻木等不良反應。因此,患者在使用持久液時也要遵循「低劑量優先」的原則,使用量不宜過量,以夠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藥師提醒

最後,大家在購買持久液時需要謹慎。市面上許多持久液為了讓患者擁有更持久的效果,往往會添加一些不明成分,導致部分患者使用後出現過敏、紅腫等現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藥劑師向大家推薦一款持久液——「2H2D 鉑金男士持久噴劑」。

此外,每天服用 15 毫克必利勁的患者不需要每天配合持久液使用。只需要在需要進行房事的情況下,才需要配合持久液使用!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POXET-60是一款用於治療16到84周歲男性早洩的藥物,可以改變腦下部血清素濃度,讓男人在射精的時候有控制力,必利勁是一種經過臨床人體試驗證明效果產品,價格實惠,可以讓性愛時間.延時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