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購買印度必利勁時如何避免假貨?藥師提示正品辨識方法!」

假冒藥物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在新聞報道中,經常會看到因服用假冒藥物而危及生命的事件。由於與健康密切相關,這種問題的關注度非常高。目前的現象是,每當一種藥物非常熱門時,就會有大量的假藥生產商湧現,令人們想要購買卻又不敢購買。

印度必利勁是一種高效的早洩用藥,幾乎已經取代了德國必利勁,而且價格實惠,目前在市場上非常流行(包括台灣地區)。本文要探討的主題是有關印度必利勁的網購內容。必利勁台灣官網的藥師將會在本文中教您如何透過網路購買正品的印度必利勁!

假藥危害不可忽視

根據開發性製藥研究協會(IRPMA)估計,台灣偽藥市佔率約一成,價值約有百億元,某些明星藥物的假藥比例更高,比如威而剛大約每4顆就有一顆、諾美婷每5顆有一顆是假的。

台北市衛生局曾公布十大熱門偽藥,包括壯陽藥犀利士、威而剛,減肥藥羅氏鮮、諾美婷,治禿頭藥柔沛,維他命善存、皮膚藥膚潤康軟膏、胃藥樂酸克、治療潰瘍的蓋舒泰,以及安眠藥使蒂諾斯等。

其實,偽藥、仿冒藥已經是全球性問題。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在歐美、日本等已開發國家,管理系統與市場控制較有效,偽藥約佔全部藥品1%;在開發中國家平均是10%,但在非洲、部份亞洲國家、中南美洲偽藥比例高達30%,情況嚴重。(資料來自:康健)

目前在台灣地區,偽藥的佔比為一成,但這只是保守的估計數字。特別是男性用藥這類藥品,偽藥的比例更是非常高。德國原廠必利勁的偽藥更是層出不窮。我們之前的文章已經提到過這個問題,感興趣的讀者可以去了解一下(必利勁購買時容易買到假藥嗎?藥師:假藥多如牛毛!)。

偽藥的危害不僅會讓病情無法得到控制而加重,更有可能會對服藥者造成未知的傷害。這一直是我們談論最多的話題之一。因此,無論是什麼藥物,都必須採取嚴格防範和杜絕偽藥的措施。

印度必利勁網購注意事項

如果您能夠遵循藥師下面提到的幾個點,那麼基本上可以保證您在網路購買印度必利勁時,至少可以減少80%的偽藥風險。當然,如果您按照以下方法仍然無法確定是否應該下訂單,您可以聯絡我們必利勁台灣官網的在線藥師,以便協助您進行查詢!

勿貪小便宜

報價數據來自必利勁台灣官網,印度必利勁一盒十顆的售價大約為1580元。不同網站之間的價格差異大約在100元左右,正品印度必利勁的大致售價如此。如果您發現單盒印度必利勁的價格過於便宜(低於1300元),就要警惕了,因為進貨成本在那裡,再便宜也無法便宜到何等程度。上面提到的售價基本上是與印度當地藥局同步的。這種過於便宜的價格很可能是假藥。

辨認網站真實性

首先,檢查您要下訂單的網站整體結構。如果這是一個獲得授權的正規官網,網站的整體佈局會簡潔美觀,不會出現混亂的排版或不良的瀏覽體驗。這是因為這也涉及到印度必利勁製造商的形象問題。因此,每個正式的印度必利勁授權官網都需要經過總公司的審核,通過才會獲得授權!

辨識網站內容專業度

其次,網站的內容也是其中最重要的辨識點之一。您可以通過閱讀網站內發佈的文章來驗證其可信度。通常情況下,授權的官網都要求該網站至少具備兩名專業持證藥師。這些藥師會通過撰寫相關的專業指導用藥的文章以及提供在線咨詢等方式,來幫助用戶解決症狀判斷和用藥劑量等方面的問題。如果網站能夠滿足這兩個條件,那麼您可以大膽地在該網站上下訂單。反之,您就需要重新審視其可信度了!

總結

在網上購買印度必利勁時,我們建議您嚴格按照藥師上述提到的幾個點進行辨識,確認無誤後再下訂購買,這樣可以確保所購買的印度必利勁是正品。此外,藥師之前也曾發佈過關於印度必利勁真假辨識的文章,您可以前往了解(如何辨識印度必利勁真假?藥師教你三個步驟排除99%的偽藥!!)。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內容。如果您有其他疑問需要咨詢藥師,可以加藥師的LINE進行咨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印度必利勁價格、成分等相關內容,可以點擊進入印度必利勁商品頁.面查看。